飞鸟团做第四期


早前的打算是把兔伯爵便当包做为本期奖励图纸的,但后来临时做其它用途了,所以这期的奖励图纸暂时没有成品做出来,后面会补上,奖励图纸是尝试中国风的<小轩窗正梳妆〉


七月团作具体要求:


1.完成三期作业的姐妹们发送作业图片至我的邮箱:41961882@qq.com 我会按邮件7月5日之前一一回复以上2张图纸(外加无实物图片的奖励图纸<小轩窗 正梳妆〉), 请各位姐妹自行选取一张喜欢的来做,完成任意一个图的作品都可以交作业.


2.未报往期团做的也可以直接报第四期团做,需发QQ号码,昵称,博客地址,至飞鸟邮箱,我会回复团做俩张图纸(无赠送图纸),但如果报名后未完成作业的,是不可以继续领取下期的图纸的.


3.四期团做完成作品图片,请于8月30日前交至飞鸟邮箱,将继续领取下期图纸.


4.作业可以不限时间完成,按时完成的可以领到赠送图纸,未当月交作业的,在换领图纸时候只能领取交作业当月的图纸,之前错过的图纸不在补发,例如:领取了4月图纸的,4月30号没有交上,到了6月份才交上的,只能换领6月份的图纸,之前月份的不再补发。


5.因大家参加团做的次序不一样,所以团做图纸请勿擅自公开.


6.团做包型可随意定,包里可以随意变化,只要求利用上表布图案即可


(最终团做的图纸图案会有所修减..)    团做群号:82928647 欢迎大家一起来交流学习..



还有一件事得提及一下喔,嘿嘿,飞鸟也开始学做先染布料了,会在近期开团喔,因为是第一次,自己也要多多学习布料各种知识,第一团用来回馈来支持的群内姐妹,会有折扣,敬请关注,最后谢谢你们的到来了!~


第一期先染为她取了个可爱的名子,《桃子小姐》,纪念去年11月第一次遇见桃子用这组布做的俩款先染包包,当时立刻被惊艳到了,(不过那个时候是进口布)于是我就义无反顾的跳入了先染这个布坑……谢谢桃子!~


最后……愿你见到这组布时,也会爱上这甜美可爱的桃子小姐……


我会努力研究布料,争取做出大家能满意的布



















分享網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f503df90101a5h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