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shinnie相約開跑了....去年沒能夠參加...


今年怎麼說也要參加一下


磨磨我的針ㄚ...


說到麻吉的朋友...我也有一個跟了我20年的豆豆龍...


它可說是我最好的朋友...無論到哪居住或者去哪求學...我的床邊一定有豆豆龍...


如它仍在我的床邊跟我一起共眠....


有好朋友的感覺很棒唷....就像圖面上的可以抱著緊緊的...跟它說心事....


是妳我最忠心的朋友唷


 



這次我仍然派出我們曉曉軍團中的當家花旦~曉豔~來當任這次的麻豆


生了點點後說真的...曉豔就被我放在櫃子許久了....也沒拿出來玩....


帶孩子真的沒空捏...等點點大一點我還有力氣...在好好的秀我的曉曉軍團



這次除了背後的壓線跟滾邊的固定車外....全部都是手縫唷....不過太久沒有縫貼邊了...縫的有點慢...


歪歪ㄉ...不過還有進步的空間啦....




我很喜歡shinnie所繪製的圖娃...太可愛了...


雖然忍不住想偷懶....但馬力全開就給它趕工完成了....


第二回我要來摟....謝謝各位賞圖....^^加油捏


還有這次我們一家三口都流行性感冒ㄌ也要快快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