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層袋~第3張紙形有誤喔.


 


 


~實用三層袋~第3張紙形有誤喔.請大家收到紙形之後改一下..


請找出~H~裡布這一片。往下看。。



 


E裡布35公分拉鍊邊對調過來。。



正確應是這樣。才對喔。。。。SORRY



 




呼...已經寄出將近300份紙型...所以縫布拼最近有點忙.忙的很快樂..


我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人想做三層袋..謝謝大家的喜愛..


收到你們的信封我很開心..來自~台澎金馬~的格友通通都有耶.真的好驚訝喔...


來自信中及部落格的一些感謝祝福語.我也都有收到喔.謝謝你們.但我沒時間一一回覆啦.請諒解..


 


因為我是利用下班之餘及放假日在處理這些郵件及印紙形摺紙型..


因此有些人會稍晚收到紙形ㄛ.請耐心等一等喔..


若真的太多日沒收到.再告訴我你的大名及住址.我會處理.請放心.


 


今明2天我收到的回郵信封.通通下星期一早上再寄出喔.


因為印好的紙形沒有了..這一兩天會再補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