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第三回合的~復古桌


看來沒什ㄇ可是這張桌子可是費ㄌ許多力


一回到家沒力ㄉ躺在客廳的椅子上真ㄉ好累


成品還不錯~我還沒上顏色ㄋ~



第一步先選ㄌ桌角~與底板鑽孔~



做好ㄌ記號~要來練習斜面鑽孔



要加強桌面還要有ㄍ頂板~老師有問是否要做抽屜~


原本想要做的~但........放棄ㄌ因為要多好多ㄉ步驟~今天可能不會完成ㄋ



光鑽孔跟鎖螺絲我ㄉ手真ㄉ就沒力ㄌ



桌面上的承板再+上來~再鎖我可是第一名完成的唷



看到下張圖的椅子ㄇ~我下一回上進階班時要做的成品~這樣我就有一組手工製的桌椅摟



該不會是ㄍ看似容易~其實難ㄉ要命的成品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