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星期一ㄌ~鄉村木工課


今天要做的成品是九宮格置物櫃


將木料做記號



今天會用到裁木機~將木料裁成指訂的尺吋手第一次離鋸齒輪這ㄇ近


弄好就開始我ㄉ置物櫃的中心井字摟



有ㄌ上回恐怖ㄉ感覺~今天就知道該怎ㄇ克服恐懼感



上側板後~用釘槍~


小心的釘好



有的地方不正還要用力的把ㄊ喬一下


老師說太溫柔會弄不起來



用手鎖上五金之後我ㄉ九宮格置物櫃就完ㄌ摟


今天我ㄉ進度很快~沒耽誤太多時間就順利完成ㄌ


不過今天的天氣真ㄉ很熱~裡面又不能吹電扇~


熱ㄉ全身都是汗味~


下週一~我要做桌子ㄌ~應該會更(搞工)台語


我今天有看到一張椅子還蠻配下週的桌子~不知道材料+學費多少ㄋ~


有心動ㄌㄇ~一起來做木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