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學習新的事物中~雖然有許多的課程都是以前有學習過ㄉ


就當是複習~但也會遇到一些過去可能沒學習到的新增課程也很有趣


雖然過去學習過~但只要課程中有一句話或者是一個概念就會有不同的醒思


最近常聽到別人說~.......怎ㄇ我沒有這樣的工作機會或者是說我好羨慕你有這樣的機會


我其實在心裡有os機會不是天上掉下來ㄉ~就算掉的下來你也未必可以接得到


我體認到如果我沒有先做準備或者先去學習~當機會到臨你也只是在看著別人得到這ㄍ機會


最近有機會能鄰選高中教師~假如當初我沒去認真的去考證照~當上教師不就跟本就沒機會


當你在告訴學生考證照有多麼重要的同時~你是否也拿到該拿到證照


當然證照不能保證你的技術高人一等


但可以證明你俱備這樣的條件~當別人跟自己一樣也俱備相同的條件你的第二專長第三專長提出


我相信你比別人更有機會能夠拿到這項工作


我一直抱持著要學習要不斷的讓自己有機會就去充電學習~


因為我不想只是一直怨嘆怎ㄇ沒遇到欣賞自己的伯樂


跟著年長者學習也可以學習到一些態度也能反省自己是否有哪些需要改變的


改變並非壞事只是有沒有心罷了


因為聽到太多負面的言論在耳邊迴蕩~但有正面的思維及正面的能量能夠幫助自己提升自己


醒來ㄅ~正視自己現有的條件~檢視哪些不足的地方~


該學習的該取得到證照的一併讓自己提升~不該只是嘆息的巴望別人給你機會


機會是你給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