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容丙級成績出來了


三個月漫長的學習~從專業護膚按摩到彩妝的學習


真ㄉ很辛苦~因為這與我過去所學ㄉ都不相同


我一點一滴ㄉ學習~但也備感壓力~因為我答應ㄇㄇ會好好準備


在成績尚未公佈心情仍忐忑不安


因為考試時我超緊張ㄉ怕還要再來一次


今晚我看ㄌ我ㄉ成績~及格ㄟ


我考上ㄌ~YA~YA~YA


我立刻打電話給令一ㄍ好姊妹(漢珍)~ㄊ也過關ㄌ


終於可以鬆ㄌ一口氣


這次我參加國際盃面具靜態比賽~= =雖沒得前幾名(特優ㄉ獎杯)有點噓


但這次給我學到ㄌ許多~在現場我看到每一ㄍ準備ㄉ選手都很賣力ㄉ比賽


後天要準備精英盃ㄉ比賽~我會比上回更努力ㄉ完成


等作品做好~再帶去ㄇㄇㄉ墳前告訴ㄇㄇ這些一串ㄉ好消息


說到這昨天是ㄇㄇ離開ㄉ百日~沒有親人記得也沒有祭祀~或許大家都忙ㄅ


我提前ㄌ一天在ㄇㄇㄉ墳前告訴ㄊ許多關於最近ㄉ生活


原本想用ㄇㄇ留給我ㄉ錢拿來買房子~但一直找不到合適我ㄉ


只好慢慢ㄉ找~先跟姨婆租房~這次將許多跟我多年ㄉ傢俱汰換~有點捨不得但仍是要花ㄉ


準備在年前搬家~又要忙碌ㄌ~


這次我會把所有ㄉ女兒放在最明顯ㄉ地方~特地幫ㄊ們買ㄌ展示櫃~等我搬好家弄好ㄌ工作室


我在PO文給大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