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時去ㄌ全家超商買ㄍ東西~


就聽到店員說學生放學ㄌ


我心頭卻想著安親班ㄉ孩子們你們也放學ㄌㄅ


看到天真ㄉ孩子拿著思樂冰ㄏ~


仍記得你們曾跟我撒嬌要我買思樂冰請你們ㄋ


孩子阿~雖然我遠在花蓮~不能接著你們放學~


不能聽著你們說著學校發生ㄉ總總


我突然心頭一酸不由ㄉ泛起淚光


孩子~我很抱歉不能陪你們度過學習ㄉ時光


不過我們約好ㄌ每兩ㄍ月我會到台中去看看你們


聽聽你們想跟我說些什ㄇ


功課也好~學校發生ㄉ事情也好~說真ㄉ我很想念你們


總看著你們寫給我ㄉ卡片


貼心ㄉ內容每一張我都很珍惜


每一張都貼在我眼前ㄉKITTYㄉ磁鐵板上


想你們ㄉ時候就看看卡片


vivian真ㄉ很想你們ㄋ~


我常聽到你們打來問候ㄉ電話~我真ㄉ很開心也很心疼你們花這ㄇ多ㄉ電話錢


下回見面可別再給我ㄏ麥當勞ㄉ檸檬紅茶+番茄醬摟


還有不要再有奶油塗我ㄉ臉ㄌ


一直愛你們ㄉviv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