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搬ㄌ新家後第一次幫女兒們拍照~看看ㄊ們還是元氣很足吼


看看是誰家ㄉ孩子~ㄇㄇ雖迷糊ㄌ點但我們仍就很


人多也很溫暖~雖然房間還是一團亂~女兒們在給ㄇㄇ一星期ㄇㄇ會努力ㄉ營造好的環境給妳們居住ㄉ



我是安晴~ㄇㄇ很少幫我拍照~這是本嘉姨姨幫我拍ㄉ唷~黑色ㄉ羅莉裝



還是我安晴~本嘉姨姨說我很可愛要多拍幾組~小豔滾到一邊去


今天偶是主角ㄋ~粉嫩ㄉ我~有沒有感受到春天ㄉ氣息



但天氣仍陰晴不定~就像ㄇㄇ最近ㄉ心情一樣~冷............(加件外套)


心情也很跟ㄉ改變ㄋ~



拍照ㄉ當天去適合出門踏青ㄌ~我這一身靚裝要來去採草莓~如果有草莓裝就很棒ㄌ唷



我好似百變女王~每一套穿在我身上就~水ㄉ不得了~一定是人見人愛ㄉ小寶貝安晴





這一身紅ㄉ似火~我很喜歡~因為終於有拖鞋來搭ㄌ~期盼粉久ㄋ
還好沒要我光著腳拍照~上回桑妮就光腳ㄇㄇ就給ㄊ拍下去ㄌ
醜態百出




當然少不了要跟侯督娃較競一下~一定是我啦~水...........



我小豔才剛去ㄏ個可樂就被安晴搶走風采~不過我還是有一票死忠ㄉ粉絲



偶爾讓別人表現一下~我可是很有肚量ㄉ唷~(是胖一圈ㄌ)



剛剛安晴說草莓裝是ㄅ~你看看我這一身正好可以去採草莓ㄋ


邊吃草莓邊看風景



這可是配合ㄇㄇㄉ心情~ㄇㄇ剛搬家很忙~(牛仔很忙)偷偷用ㄌ周董ㄉ歌名


不過剛搬家總會這樣~我是貼心ㄉ小豔唷~來幫ㄇㄇ整理東西



本嘉姨姨替我取ㄍ名~周Q蛋真想有ㄍ美麗ㄉ名字~Q蛋......怪怪ㄉ



侯督娃又在發呆ㄌ~搶鏡頭~是哪一台相機拍我ㄉ



我是搗蛋天使~今天第一次見面~ㄇㄇ跟本嘉姨姨家搶來ㄉ


小熊裙裝配我很可愛ㄅ



我們是浪漫姐妹花左是小妍右是小豔美ㄇ



不要以為帶上ㄌ帽子ㄇㄇ就分不清谁是誰ㄌ裝豬是我們家ㄉ玫瑰公主(ㄇㄇ都叫ㄊ瘋公主)


有著一頭亂髮遮起來比較好裝熊ㄉ是我瑄寶貝~



雖沒有和服大軍來ㄉ壯觀左是安晴右是搗蛋天使~是不是也很有日本風ㄋ~和服小辣妹



這兩件完全仿官服~瘋公主VS瑄寶貝~是不是也很像限量娃ㄋ



安晴想變成黑天使~我與我ㄉ玩伴



浪漫姐妹花還真ㄉ很可愛唷~



瑄寶貝與小妍第一次ㄉ 合照~一ㄍ冬裝一ㄍ夏裝~忽冷忽熱很容易感冒ㄉ唷


這次將許多放在相機ㄉ照片po出來~但還有一堆衣服還沒拍


先把房間整理好~才有心情弄女兒们~


又因為工作粉忙....一直都空轉著~ㄇ ㄇ我ㄚ好累唷


女兒ㄇ乖唷


下回在po更多ㄊ們ㄉ服裝秀~也會將不常見ㄉ女兒都一塊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