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我從台中搬回故鄉花蓮


雖說是故鄉但我實際也才居住過國中及高中ㄉ年代


雖然是熟悉ㄉ地方卻有許多陌生


花蓮在我離開ㄌ十七年後~真ㄉ變化ㄉ很大


唯一仍不變ㄉ是花蓮蔚藍ㄉ大海及恐怖ㄉ小黑蚊(傳說中ㄉ黑金剛)


這段時間中我努力ㄉ找尋過去熟悉ㄉ影像


但~怎ㄇ仍感到莫名ㄉ惶恐及不適應


既來之則安之~我一直告訴自己我可以ㄉ~內心卻怎ㄇ也不能說服自己接受


原想這樣我就可以就近照顧生病ㄉ母親~


而不是遠在外縣市ㄉ擔憂


事實ㄋ~我只是讓自己感覺安心但內心仍恐懼著


搬回來快要二ㄍ星期ㄌ~房間原本堆滿ㄌㄧ箱箱ㄉ行李及雜物


真ㄉ很像倉庫ㄋ~


而今天我請ㄌ假認真把房間整理ㄌㄧ下


倉庫頓時明亮ㄌ起來~不安ㄉ心也稍稍ㄉ減緩ㄌ下來


還有許多仍然需要克服ㄉ~我想我也可以ㄉ


= =但還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過去ㄉ生活


少ㄌ忙碌ㄉ工作~應該會更有時間去思考我ㄉ下一步ㄅ


我會加油ㄉ~慢慢適應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