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觀看完球賽~只有一ㄍ字就是悶


去年最後一ㄍ打擊者也是恰恰~火星象彭政閔


今年在最後一局上壘ㄉ也是彭政閔


從冠軍賽開打~就是無奈落寞ㄉ神情


但每每都能為球隊建功ㄉ也是彭政閔


說ㄊ是我心中ㄉMVP一點也不為過


都能為球隊帶來希望~這次恰恰ㄉ棒子真ㄉ很熱


除ㄌ兩次三振~其ㄊ都能有安打ㄉ表現


這次真ㄉ缺少ㄌ運氣~好不容易拼到聽牌ㄌ


可是真ㄉ怎ㄇ就缺ㄌ那適時ㄉ安打連貫~


讓整場比賽能有機會上三壘~卻離本壘好遙遠


2比5輸ㄌ~在我要寫這篇文章時~其實我百感交集~不知道該用什ㄇ樣ㄉ字眼來形容我ㄉ失落


我以為這次運氣應該很旺ㄉ~幾次都能殺出重圍~看比賽好似洗三溫暖


仍記得昨天那場17局ㄉ比賽~是一場耐力及意志力ㄉ考驗~考驗著球員也考驗著球迷ㄉ心臟


最後仍是再見安打保住ㄌ~


今天怎ㄇㄌ~士氣不旺ㄌㄇ~還是昨天ㄉ漫長比賽累ㄌ


沒關係~今年不能~明年再來


今年ㄉ夏天曾有過一場很美ㄉ夢~球賽結束ㄌ~也宣告著夏天已離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