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淡水一日遊ㄉ主角是偶(桑妮)還沒睡飽



來到淡水ㄉ第一站~真理大學~這邊有ㄍ馬偕ㄉ書院


很美ㄇ~這是真理大學ㄉ一景~瀑布ㄟ



頂頂有名ㄉ~周杰倫母校~淡水中學~ = =ㄇㄇ這不是八角樓ㄅ~ㄇㄇ拍錯摟


這是位於文化國小旁ㄉ~文化ㄚ給~ㄇㄇ愛吃ㄉ唷~每次來淡水就必來一處很辣摟~



淡水最熱鬧ㄉ街唷~很多人ㄅ



淡水ㄉ街頭~有很多可愛ㄉ小東西我想買




有怪獸~布ㄉ怪獸~很可愛ㄅ~紐扣娃娃~誰比較可愛滾開怪獸


這是淡水ㄉ信仰中心~媽祖廟


在淡水街頭看到可愛ㄉ玩偶~ㄇㄇ猶豫ㄌ一下~結果也一群來自國外ㄉ旅客~ㄇㄇ放下我同時ㄊ們也同時拿出ㄊ們ㄉ寶貝~


我們就一起合影~ㄇㄇ那天沒給我穿鞋~因為我沒鞋~沒拖鞋本嘉姨姨~我有迷有拖鞋



淡水ㄉ河畔


淡水ㄉ紅毛城~一景



淡水漁人碼頭~二景



淡水有名ㄉ夕陽~三景



淡水漁人碼頭粉美ㄅ



基隆夜市~ㄇㄇ最愛吃ㄉ螃蟹羹~油飯~



我也想要吃ㄟ


喜歡淡水ㄇ~可以跟我一起遊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