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診所是ㄇㄇ每週六會來台北上班的地方~台北好遠唷~從台中來要坐車車快三小時的


ㄇㄇ說來ㄌ~我們就先來量身高



有沒有看到我在125公分這~派大星今天相形失色搂



瞬間ㄉ成長到ㄌ150公分= =海綿寶寶偷笑我


體重~是BABY用ㄉ唷~= =我很輕~1.2公斤= =輕的快可以飄起來ㄌ唷


在櫃檯遇到漂亮ㄉ掛號姨姨~


咦~ㄇㄇ這ㄍ小朋友跟我有沒有像很可愛吼~但還是我督妹妹最可愛搂


有糖糖~ㄇㄇ說乖ㄉ孩子才有ㄇㄇ我最乖ㄌ


吃藥藥配的糖漿~= =偶沒有生病不要吃藥藥


ㄇㄇ說有沒有生病先看醫生~咦~椅子太高搂~我迷你~


醫生阿姨~我迷有生病唷~我很乖~我要吃糖糖


醫生阿姨說我迷有生病~給我兩ㄍ糖糖~因為我可愛又乖~


看完醫生搂~要歸病例ㄌ~真多病人一格病歷快比我高ㄌ


ㄇㄇ真辛苦~換手~該小豔搂


還記得我吼~我是小豔~ㄇㄇ上回帶我來診所~一直沒PO我ㄉ照片~


都是那ㄍ愛吃鬼ㄉ督妹妹~搶ㄌ我ㄉ風采


這是ㄇㄇ上班ㄉ地方有藥藥ㄋ~藥師阿姨~很厲害唷


一ㄍ人可以包很多人ㄉ藥藥ㄋ~都靠這ㄍ包藥機唷~強吼


挖~今天收ㄉ掛號費ㄇ~好多50元ㄉcocoㄋ~



ㄇㄇ休息一下~來ㄏ紅茶~



我也要ㄏ~快爬上去偷ㄏㄧ口~講太多話搂~等會還可以給醫生阿姨看看喉嚨~


美麗ㄉ醫生阿姨我也很乖也要糖糖


其實我ㄉ照片才不只這樣ㄋ~ㄇㄇ快點幫我拍~我要比那ㄍ愛吃鬼督妹妹多一張


下回主角可不可以還是我督妹妹繼續睡ㄊㄉ箱子屋裡


還想看我們曉曉軍團搞笑ㄉ故事ㄇ~要密切關心~ㄇㄇ很懶ㄉPO


希望妳們會喜歡偶就好~其ㄊㄉ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