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ㄉ主角是偶~房子ㄉ督妹妹~本嘉姨姨說我們ㄉ頭髮澎澎ㄉ


ㄇㄇ開心ㄉ從盒子裡把我放ㄌ出來


拖掉那件普通ㄉ睡衣^^說要帶我去台北玩~順便參加姨姨ㄉ婚裡


到台北摟~坐上ㄌ美麗ㄉ捷運


 



連車箱裡面都很美唷~為什ㄇ



原來台北為ㄌ2010年ㄉ國際花卉博覽會~把捷運用ㄉ跟花車一樣




連椅子上都有= =ㄊ叫什麼名字~= =不知道沒有關係~因為我比ㄊ可愛



掰掰~忙碌的台北人~記得唷我叫督妹妹




捷運裡有古董~把故宮ㄉ青花瓷瓶搬來ㄌ捷運台北站底下唷這樣應該不用跑去故宮ㄅ


先來看仿的~周杰倫ㄉ青花瓷是說這ㄍㄇ~




來台北ㄇㄇ沒有要帶我去看熊貓~不過熊貓與我來說聲~HI




這ㄍ是有名ㄉ劍潭捷運站~很有中國建築ㄉ味道~ㄇㄇ妹妹想去~




這ㄍ幸福ㄉ摩天輪~應該就是台北ㄉ新地標~美麗華~好想坐在上面幸福ㄉ看著台北ㄉ風景


這次我去ㄌ很多地方唷


還有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