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空瞜~就把女兒們一ㄍㄍ從盒子中開封搂


大家好~我們是曉曉家族ddung成員唷~


我們都是同一天生五月二十三日~= =雖然不是開封ㄉ日子~反正這天是我有特別意義ㄉㄧ天(所以把女兒們都設定這天生日~這樣我就可以一起慶祝~很熱鬧ㄋ)


金髮浪漫~小妍


棕髮浪漫~小豔(ㄏㄏㄇㄇ搞錯ㄌ我不是黑髮搂)


伯爵~安晴


粉貓~後排左一~甜心


凡爾賽公主~瘋公主~其實我叫玫瑰公主啦(ㄇㄇ說我是當公主ㄉ命就要當公主)


還有11督小紅帽~艾妮


白色小公主~妮妮公主


還有一些成員還沒回家~等回來ㄌ在po給大家看~


ㄇㄇ正在帘子ㄉ後key電腦ㄋ


喜歡我們ㄇ~ㄇㄇ正傷腦經我們住哪ㄋ


= =長髮ㄉ娃是自己不能站ㄉ~後面甜心跟玫瑰公主~我都有用架子唷


直髮~捲髮~有綁髮~都很可愛~除ㄌ安晴不乖~沒看鏡頭


髮色雖一樣但有些髮質是不同ㄉ


像粉貓~甜心ㄊ就跟伯爵~安晴一樣都是粉色長髮貼頭~可是我摸ㄊ們ㄉ髮質~甜心髮質比較細


色澤也透ㄌ些~(個人感覺僅供參考)


浪漫系列ㄉ包裝~是我蠻喜歡ㄉㄊ盒子ㄉ背後有ㄊ們ㄉ照片我有剪下來~其ㄊ回收到垃圾桶搂~


兩ㄍ小妍小豔~髮質也各不相同~


女兒們還真可愛ㄋ~要開心唷ㄇㄇ說我們住迷你窩~正傷腦經ㄋ


因為租ㄉ房間不大~所以就先擺著等我弄好架子~再來作情境模型居住屋~想到這就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