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由日本漫畫絕對達令改編的


劇情ㄋ~是女主角在其怪ㄉ業務推銷員半騙半拐之下買ㄌㄧㄍ情人機器人


而這ㄍ情人機器人ㄋ~是依照女主角所填寫情人ㄉ需求問卷中跑入程式製造ㄉ


= =原本沒什ㄇ人氣ㄉ女主角~沒想到任職ㄉ小開也愛上ㄌ她


於是~就展開ㄌ三角戀情搂~內容蠻好看ㄉ~推薦一下


而七月七日ㄉ情人節~我相信有情人ㄉ早已經規劃要怎ㄇㄧ起渡過


= =說真ㄉ我還真ㄉ沒渡過情人節~和情人一起~要不就分隔兩地~要不就情人節前夕分手


我跟情人節真ㄉ有說不出ㄉ無奈


今年ㄋ~我常安慰自己~有情人天天是情人節~沒情人日子一樣照過(只是千萬別出門吃飯免得心裡難過)


我也會想要訂做一ㄍ情人ㄟ


很多人問我條件


= =男ㄉ~年齡+-五歲都接受~但一定要比我高~我166.5cm


很籠統ㄉ答案= =


男性


年齡與我+-五歲(其實以前蠻排斥姊弟戀ㄉ= =因為女生老ㄉ快這樣我會很擔心)不過很多人看過我之後都說可以給再年輕一點ㄉ追拉~因為我看起還年輕ㄋ(安慰我ㄉ話ㄇ)


身高一定要比我高~因為我絕得我缺乏安全感


性格ㄋ~個性開朗但不要太好動ㄉ~因為有時可以出門逛逛不錯啦~(因為我宅但也會想要出門走走看山看水看風景)但爬山打球這些經常ㄉ運動我就不行搂~偶爾還行


最好個性像ㄅㄅ~不是愛唸唷~是像ㄅㄅㄧ樣寵我~了解我~疼愛我~包容我ㄉ小缺點= =很難ㄇ


能夠體諒我工作ㄉ繁忙~不用常約會~但二~三天來通問候ㄉ電話關心我~


在我心情煩悶ㄉ時候適時ㄉ逗我開心


當我為工作繁忙產生ㄉ抱怨~= =只要聽我說就好~如果可以給點小意見也不錯~但不要覺得煩


希望ㄊ是什ㄇ事都會以我第一考量~偶爾小驚喜也不錯~但不要送花因為我會過敏


其實我還蠻愛收禮物ㄉ~但不要太貴~我想要ㄉ是心意


當然要支持我ㄉ興趣拼布或十字繡買娃~可以不懂得欣賞但不要批評


因為以上我都會照做~別人對我好~相對ㄉ我也會同等對ㄊ~


我不想要愛感情中恆量誰愛ㄉ多~因為比較下來通常都是我對人家太好= =別人不領情或覺得理所當然


其實最重要ㄉ不是外貌長相~我比較在意ㄉ是內心~一定要是好人~


當然我也非完人~可以把我ㄉ缺點包容~懶散ㄚ(可以想像悠閒ㄇ)~動作慢ㄚ(步調慢)~記憶力不好(我需要提醒)~因為工作忙要想ㄉ事情很多~所以通常下班我就完全放鬆ㄉ在家~= =對ㄌ打掃家裡我也不在行~我會整理但不要催促我~我會煮飯菜(但都+辣唷)~我喜歡看電影= =頭一次出現可是我會在電影院中睡著~我喜歡租vcd回家慢慢看~不用常吃大餐= =因為正在減肥中~


= =好像條件太多ㄌ吼~快點訂做一ㄍ人型情人機器人ㄅ~最好能在情人節當天出現= =要趕工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