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ddung們真ㄉ~你會愛上ㄊ們


雖然臉型都有相似但~你會發覺ㄊ們有些許ㄉ不同


以下ㄉ圖來自ddumg娃韓國官網~因為我還沒有選好ㄊ們ㄉ生日所以還在盒子裡


目前ㄋ在我家ㄉ有圖一浪漫黑髮


圖二ㄉ伯爵



圖三ㄉ公主~那天ㄊ頭髮有些飄到前面看起來像瘋公主唷



圖三ㄉ粉貓白手套~訂ㄌ還沒來



圖四ㄉ耳罩妹~訂ㄌ正缺貨中~又還沒聖誕節快出



圖四 ㄉ金髮浪漫~原已訂ㄌ黑髮ㄉ浪漫ㄌ~看ㄌ金髮ㄊ們有不同~髮色/衣服/還有ㄊ們 ㄉ寵物~正加訂中



圖五~真ㄉ要有好運ㄌ~有貨不知道搶得到ㄇ~可愛吼



圖六~真ㄉ要有好運ㄌ~有貨不知道搶得到ㄇ~可愛吼


圖七~是我最喜歡ㄉ~有貨但不確定訂得到ㄇ~我好想要唷


圖八~= =有貨但我還在考率是否要買



圖九~也是我喜歡ㄉ~但絕版品沒得訂ㄌ~不知以後會在出ㄇ~期待



圖十~受到本嘉ㄉ影響~感覺還不錯ㄋ



圖十一~絕版品ㄌ~= =我也很鍾愛~快出啦


圖十二~聽說很久有在出過~嘿嘿~很有機會再出ㄇ~我想要~因為ㄊ有翅膀~很特別ㄋ


腮紅也特別紅~害羞唷


圖十三~既然是韓國出品~總要擁有一ㄍ穿韓服ㄉ~髮型也很特別


其實看ㄌ我喜歡ㄉddung娃之後~你會發現很多ㄊ們有不同ㄉ地方


黑髮/粉髮/金髮~直ㄉ或捲ㄉ都有不同ㄉ樣貌~


相對ㄉ感覺也會不一樣


= =可是每次逛官網~總是灰ㄉ多~就是缺貨


快點出ㄅ~希望我ㄉ148/90/156號都能搶購到


那就太棒 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