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可是真ㄉ擁有ㄌddung娃


我先買ㄌ兩隻娃浪漫與伯爵娃回家


原本想說有一筆預算可以全部帶回家ㄉ~


怎知計畫遠超越不過變化~就是妹妹要結婚


總要送點飾品什ㄇㄉ~金飾吼真ㄉ很貴ㄟ~送鑽又怕人家說是假ㄉ


買ㄌ一組套鍊組花了快五萬~= =害我不能帶耳罩妹與公主回家


說真ㄉ有ㄉ小失望


沒關係下ㄍ月就可以接ㄊ們一同回家ㄌ


我還訂ㄌ兩頂假髮~賣家還附贈ㄌ兩件給我~給ㄊ百變變裝秀


雖然開始忙妹妹ㄉ婚事但我很期待看到我ㄉddung娃


是該先取名字ㄇ~浪漫我想叫ㄊ~安晴


那伯爵要取那ㄍ好~豔妍~噓知道這ㄍ名字ㄉ別說出去唷


耳罩妹與公主等我接ㄊ們回來在想ㄍ名字ㄅ


我ㄉkitty玩偶可能會忌妒~放心拉我還是最愛kitty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