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的時候我就會逛逛刺繡材料區


看有沒有新鮮貨~十字繡圖走開(惡靈退散)


但還是會忍不住偷喵一下


不過長達47頁我全看完ㄌ之後


我才發現真 ㄉ很久沒碰機縫了


因為拼布ㄉ證書是手縫的~我ㄉ3000型電腦刺繡縫紉機就被我晾著


在這之中我發現了幾ㄍ我沒有的壓腳


而且還可以跟車x美牌共用ㄋ只要壓腳ㄉ範圍0.7~0.9cm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第一ㄍ是皺摺 壓腳~ㄊ還有三段可以自調整~這樣就不會抽ㄉ2266ㄌ價錢大約500~580元


第二ㄍ拷克壓腳是圓盤ㄉ~我知道隨機器中有ㄍ壓腳是可以拷克ㄉ~但我個人沒用過價錢480元


第三ㄋ是U型的拷克壓腳~我看圖面還真ㄉ蠻美ㄉ~這ㄍ價錢200元


第四ㄍㄋ是專釘鈕扣用ㄉ壓腳~80元


在來吸引我ㄉ是梭子塔~平常我都放在梭子盒裡~梭子塔也很新鮮


在來是更妙ㄉ鋁製包扣~沒什麼


但是大陸那有專門用包扣的機器~整齊畫一


也不用縫ㄉ醜醜ㄉ~包起來歪歪ㄉ


那ㄊ機器不貴印象是300以內ㄅ~但由於要代訂及來台運費~我看賣家寫700上下多退少補


我是不知道日製原裝與台製ㄉ有什ㄇ不同~不過說真ㄉ價位就差ㄌ很多


荷包會失血的~


又出ㄌ這ㄇ多好用ㄉ東西~仍要感謝科技ㄉ進步使懶人ㄉ我也能順利ㄉ完成功課


= =這週要去上拼布課ㄌ~一定要給ㄊ去~否則胖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