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來自奇摩拍賣的就是愛繡抓來的


這是最近我尋覓我的洋裝縫紉機時同一ㄍ賣家所賣ㄉ材料包


其實剛開始吸引我的黑夜版圖二~水吼


但找著找著卻看到白天版圖一


兩種雖然是同一ㄍ圖案但由於白天黑夜的交替使得色彩產生不同的變化


= =材料包一ㄍ800元ㄋ


= =兩ㄍㄧ起買就1600元ㄌ


這ㄍ圖應該不會這ㄇ快就絕版了ㄅ~下個月在省吃ㄧ點給它買下去~


肚子有在抗議唷


說我都只愛買十字繡不想故肚子ㄌ


 ==就當減肥吧


年紀大ㄌ怎ㄇ腰圍也變粗ㄌ= =瘦不下來


這回搬家把好多漂亮的衣服都送人ㄌ


因為根本穿不下ㄌ


腰圍還可以~但大腿粗ㄌ啦~所以我常穿裙子~褲子總絕得大腿會緊緊的


就這樣辦了~瘦肚子買材料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