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小暄繡坊



妹妹算是奇特的新新人類吧


其實在今年的三月就已經公證結婚ㄌ~


沒有宴請賓客~重點是我是被她用簡訊告知的


= =連媽媽都沒見過妹妹的另一伴ㄋ


兩ㄍ公証完之後ㄋ~由我去告知媽媽


因為妹妹怕被罵


妹妹可不是有孕在身唷


只是原本就有計畫要結婚~只想低調點罷了


但~前兩天妹妹通知我說十月決定要宴請賓客了


媽媽跟她說他來日不多ㄌ~也不知道能撐到什ㄇ時候


之前偷偷摸摸ㄉ結婚也不大好


媽媽想看妹妹穿著婚紗的樣子ㄅ


所以媽媽就要我開始準備她的婚禮~叫我幫著她處理


= =是誰要結婚阿~怎ㄇ都好像是我ㄉ事


兩ㄍ新人像沒事人一樣


等我回家就要開始忙著看試吃喜餅~陪去看禮服摟


但我想親手做一件東西給她們當賀禮


原本媽媽有跟我提到我用紙黏土做的鏡框可以送~= =但是我還沒有上顏色


更何況那ㄍ花是聖誕節ㄉㄋ~適合嗎


上回回花蓮媽媽看的我繡的花旦~又說ㄌ那妳繡一幅送她們好ㄌ


= =這ㄍㄇ~工程浩大ㄋ~又不是一天兩天可以ㄉ


媽媽還補ㄌㄧ句~我相信你可以辦好這件事


我找了找~找上了奇摩拍賣的小暄繡坊~有ㄟ


水水ㄉ~= =會不會太高難度ㄌ~況且我ㄉ事也很多ㄋ~等待我去處理ㄉ


其實我看中了第一排那三張與第二排的第一張與第三張


第四排ㄉ第一張與第三張~我都很喜歡ㄋ~


我po給妹妹看~她竟然說你看著辦ㄅ~原本想要她自己選~這樣我就不用傷腦經ㄌ


該怎ㄇ辦


有看到此文章的給我一點意見ㄅ~傷腦經的小魔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