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棒球~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只記得還是洪一中教練還在打成棒ㄉ時候ㄅ


那是並不知道棒球的規則~只知道不要被高飛接殺就好ㄌ


大學時代~是我迷棒球最瘋狂的時候


兄弟象迷也最開心ㄉ時候因為那時有封王ㄋ


每次我都會注意兄弟象何時要開打


只要是在高雄的球場(那時還是舊的球場)我都會去看


一ㄍ人看棒球也挺不錯ㄉ


當同一ㄍ球隊的球迷在努力的為自己支持的球隊的吶喊聲


聲音大到真ㄉ會起雞皮疙瘩


當然我也不例外~藉由加油的吶喊把心裡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的大聲的喊出來


用力的敲打加油棒也是很好的方式


只是隔天手腕蠻痛ㄉ


雖然近年來兄弟象的戰績沒有過去的輝煌


但也不減我對兄弟象的支持


因為喜歡就是喜歡


當然也有別隊ㄉ球員是我喜歡的~不過好像沒打ㄌ


還記得那ㄍ球員叫~鷹俠


這次兄弟與興農有到花蓮比賽


因為家母期待很久的兄弟象要來花蓮比~媽媽也是十足的兄弟象迷


媽媽兩場都有去看~媽媽用很失望的口吻跟我說兄弟輸一場ㄌ


要去看第二場的時候媽媽還特別交代我加油的工具帶齊全~這次一定要給他加滿油


媽媽算是抱病去看球賽的~但他很努力用微弱的力氣拿著加油棒~


果然兄弟這一場贏了~媽媽還說要把贏的票根留著~當他的幸運物


花蓮的兄弟迷還真不少ㄋ~


那天看到黃澄澄的一片~加油棒


其實在家看球賽跟在現場就是不一樣


少了轉播的os


我最記得有一句~希望全壘打的os


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再也回不來ㄌ~果真給他ㄍ全壘打


我希望我也能找到一位可以陪我看棒球的男友


這樣的棒球比賽或許會更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