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部落格好久沒有更新ㄌ


其實發生ㄌ好多ㄉ事情我都不知道該怎ㄇ形容


當發現我罹癌時我才發現原來母親當時罹癌ㄉ情況


我才漸漸能夠知道為什ㄇ母親不敢跟我們子女說


因為怕我們擔心


我也是心中總會告訴我自己我要堅強一點


因為家裡已經有ㄍ病人ㄌ如果我再不堅強點誰能支撐這ㄍ家


我默默ㄉ接受醫生安排ㄉ各項檢查


我看得出來醫生總有疑問是怎ㄇ我都一ㄍ人來


我沒有家人或著是朋友ㄇ


因為我也怕家人及朋友會擔心我


在化療ㄉ過程中醫生告訴我會很痛苦會掉頭髮或許不會掉頭髮每ㄍ人ㄉ狀況不同


所幸我ㄉ頭髮掉ㄉ不多因為原位癌用ㄉ藥劑不會太強


但我會很虛弱需要休息


可是我不能不工作因為這樣我就準備斷糧ㄌ


我一邊工作一邊治療


家人給我很大支持也怕我會因為太辛苦而頻頻要我休息


我雖然生病ㄌ但我還有堅強ㄉ意志力我一定要把病養好


這樣我才有餘力可以照顧家裡


母親不時給我加油打氣


但我總會不爭氣ㄉ落下淚來


應該是我要好好照顧母親ㄉ怎ㄇ還需要母親來安慰我


ㄊ說ㄊ是過來人ㄌ我準備要經歷ㄉㄊ都經歷過ㄌ


說我只有一ㄍ人只能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ㄊ還有我們支持ㄊ


所以我才一步步ㄉ慢慢治療


總算聽到醫生說有好轉ㄉ跡象


我開始又覺得我ㄉ人生要重新開始


原本會發抖ㄉ手不再抖ㄌ應該可以拿針ㄌ


我想一邊上班一邊拾起我ㄉ拼布作業


早應該要拿到ㄉ證照也得趕緊跟老師報到慢慢ㄉ做ㄌ


我相信我可以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