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對我而言是一隻具有魔力的貓


我並非從小就是kitty迷~


在還沒喜歡之前我甚至很討厭這種粉紅色的小東西


雖然身邊的女朋友常會討論KITTY的飾品及商品


但對KITTY卻沒有太多ㄉ好感~只因為ㄊ是粉紅色的代表


小時候就沒有接觸太多除ㄌ制服藍以外的顏色應該就剩下黑色的ㄅ


所以對於粉紅色這ㄇ亮ㄉ色~只有恐懼感


直到~大三的時候KITTY出ㄌㄧ款圖一的造型只有頭ㄉ~


突然我喜歡這樣ㄉKITTY~但當時有一組粉藍的我也很喜歡~粉紅色就...................還要時間

但喜歡的時間一旦久ㄌ~粉紅粉藍就變一家ㄌ


逛街ㄉ時候會多看幾眼KITTY的東西~開始成為KITTY迷


但我迷的程度應該還算理智ㄉ~我只有必要ㄉ東西如果有KITTYㄉ我才會買下來唷


其ㄊㄉ就看看羨慕一下~有時看到有人把房間及家裡都佈置成KITTY屋~羨慕羨慕


不管用什ㄇ心情看ㄊ~ㄊ好像都會跟你聊天講話聽心事~而秘密就只有妳們知道


ㄊ迷有嘴巴~只會靜靜ㄉ分擔心事


或許我喜歡這樣ㄉ夥伴


也因為這樣喜歡KITTYㄉ我心情會變的柔軟


也會變的溫柔一些些~顏色的魔力也很強唷


你和我一樣喜歡KITTYㄇ~是否也感受到ㄊ神奇ㄉ魔力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