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大家腦袋空轉很久~挖~一刀未剪ㄉ上映ㄌ


我也想去看不過望來望去~找不到合適ㄉ人一同去看


結果妹妹一提說要看電影~又是色戒當然去摟


我們看早場ㄉ因為這樣電影票錢便宜唷


當然內容有媒體說ㄉ性暴力美學~但我在看ㄉ其中我想ㄉ並不是畫面中ㄉ性暴力


梁朝偉在劇中ㄉ當下想ㄉ是什ㄇ


特務~我有印象007系列ㄅ~


詹姆斯龐德~不就是特務ㄇ~總是帥ㄍ美女ㄉ集散地


這部電影好看是劇情ㄉ鋪成~讓人有心懸在半空~卻不知該如何


是那樣ㄉ年代~產生像女主角這樣ㄉ愛國情操ㄇ~


還是就是那劇中當ㄊ走入劇場~就那ㄇ一聲叫著女主角ㄉ名(說真ㄉ忘ㄌ只記得王什ㄇ芝ㄉ)你上來阿


就這樣走入ㄌ不可知而有點偉大卻有好笑ㄉ情境中


那份ㄉ劇情張力一直延伸到最後一幕才稍稍減緩


電影演完ㄌ~我ㄉ心仍懸著~那份張力ㄉ震撼~久久不能平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