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是不同型態ㄉ商店街ㄌ~


跟之前介紹ㄉ內容比較豐富~== 我訂ㄌ但不確定有沒有貨ㄋ


我找這第三張骨董店找ㄌ很久~因為我曾在某ㄍstitch店中看到ㄉ


不過ㄊ說絕版ㄌ~沮喪又碰到絕版圖


不過現場有賣圖一~一份材料包快1800我ㄉㄇ呀


荷包眼看要失血ㄌ~但還是鍾愛骨董店~所以沒買


這回我看到韓圖中有出現這三張~


毫不考慮就訂下去ㄌ~希望有貨阿


不然我........就給ㄊ看


因為我曾經為ㄌ找一張絕版ㄉ圖~真ㄉ很辛苦


能夠有機會雖然一點點我也要試看看~錯過絕版= =


有錢也買不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