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們家旁ㄉ光德國中所設ㄉ社區大學開課ㄌ


看ㄌ一下開課ㄉ內容其中有一門日本舞蹈的課程吸引ㄌ我


考慮ㄌ幾天終於在上週報名ㄌ這門課


今天上班還挺不愉快ㄉ~不過一想到下班後要上這一門課說真ㄉ好期待唷


因為我之前有買ㄌ幾件日本浴衣想說能去日本玩ㄉ時候來穿


上這門課就可以正大光明ㄉ穿ㄌ~畢竟這是台灣穿那樣有點奇裝異服ㄅ


滿心ㄉ期待~腦中浮現ㄉ是我穿上日本浴衣ㄉ樣子


結果~等到開課ㄉ時間到ㄌ我仍舊沒看到我所報名ㄉ課ㄉ教室在哪


廣告單上有那位教授ㄉ老師電話我就打ㄌ過去想問說在哪上課


結果老師跟我說勤益回答ㄊ是說沒有人報名~雖然是七月我總是人ㄅ


我就找報名處ㄉ警衛問ㄌ一下ㄊ說沒開成


這樣我更火大ㄌ~因為勤益這邊都沒有人給我來電通知


我還買ㄌㄊ所寫所需要ㄉ東西


花錢事小~可是我覺得這對我而言是一種不尊重


我就打電話到勤益找負責專案ㄉ小姐


對方跟我雖然表達十分ㄉ抱歉但我終不能釋懷是因為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第二次ㄌ


去年我也是有報名拼布及日文班~ㄊ們有告知我說拼布班開不成ㄌ


但當日有人回電給我說晚上ㄉ日文課有開


我一去看日文課是有開拉不過是開跟ㄊ報名ㄉ時間不同


那.....那位先生是覺得我太無聊ㄌㄇ~莊孝偉唷(台語)


時間改ㄌ也沒通知~我因為時間不能配合就直接退ㄌ~但是ㄊ只退學費沒退報名費200元唷


就算ㄌ~


這次ㄊ說ㄊ有用簡訊通知~見鬼ㄌ~是有通知拉你知道是什ㄇ時候ㄇ


是我打過去抱怨後回到家開ㄌ電腦後收到ㄉ~你說扯ㄇ


這次這位小姐說要專案處理~


我並非是要ㄊ們買回我所購買ㄉ東西


只是覺得這樣ㄉ學習~對於我們有上班卻想令外進修ㄉ人~打入谷底ㄅ


ㄊ這樣光賺我ㄉ報名費就連上次就400ㄌ~


那下回我報名是否就可以先不用繳錢~


等ㄊ確定開班我在去繳學費~(這是光德國中警衛先生說ㄉ)


你說這樣對我們有什ㄇ權益阿


火大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