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終於度過六次ㄉ痛苦化療ㄉ過程~


患部也逐漸ㄉ縮小~母親一直覺得化療是可以醫治病情


事實上ㄊㄉ患部過大~化療ㄉ目的只是希望不要擴大蔓延穩定病情


醫師請母親挑開刀ㄉ日子~果然是我媽~


非常豪爽ㄉ說就恢復期ㄉ三週後~那天剛好是農曆ㄉ七月半


醫師還一直確定一定要那一天ㄇ~(我媽壓根就不知道那天是七月半ㄋ)


就覺得醫師為什ㄇ一直要確定是不是那一天~(心想會不會是沒有把握)(其實是我ㄇ想太多ㄌ)


就敲定那天來住院農曆7/16來開刀


說真ㄉ我們家是信天主ㄉ~七月對我們來說沒有太多ㄉ意義


但在我們子女ㄉ心中仍毛毛ㄉ~開刀ㄟ這可不能開玩笑ㄋ


我ㄇ鐵ㄌ心就那一天一定要開~(卯起來火大)


大部分ㄉ人都希望能避開雖與宗教不相違背但......


有人在說總要聽一下ㄅ


我跟妹妹在手術室門口~等ㄌ足足快四ㄍ鐘頭~才聽到恢護室中聽到我ㄇㄉ名字


總算是鬆ㄌ一口氣~手術很順利


但~ㄊ唯一會說ㄉ就是好痛~很痛~非常痛


晚上10點之後ㄊ就可以進食~餓ㄌ一天ㄉㄊ~狂吃東西


這應該算情況不錯ㄅ


第二天我在去醫院看ㄊ~ㄊ已經可以下床自行上廁所~傷口也說不痛ㄌ


還可以聊天~神阿~果然賜給我ㄇ神奇ㄉ力量


我相信ㄊ還是很痛只是忍住不想讓我們擔心罷ㄌ


ㄊ會平安度過ㄉ~媽媽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