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這一週是第六次ㄉ化療ㄌ~星期三(我很緊張)


因為這次做完之後醫生就要評估是否可以開刀切除ㄌ


由於我星期六診所有班就從上週五就到妹妹家暫住


要為期10天ㄉ暫住日子~


台北好熱唷~為ㄌ替妹妹省錢只開ㄌ電風扇(吹出來ㄉ仍是熱風)


診所同事知道我這一週都在台北~就把班都讓給我上(感動ㄋ)


所以只有晚上要上班我才會出門~否則回ㄌ台中又是小黑人ㄌ(台中也很熱)


台北我居住ㄌ快10年熟到不能在熟~坐著捷運大多都可以到我想去ㄉ地方


有時走著還會停下來看看周邊有什ㄇ是我離開後ㄉ改變


除ㄌ部份ㄉ店家換ㄌ之外~其ㄊ都依如往日


台北ㄉ步調仍是如此匆忙~或許半年沒上班ㄉ我


過去一直忙著工作突然休息ㄌ(那種感覺不是平靜反而是不安)


收入一下變少ㄌ~時間多ㄌ~發呆也變多ㄌ


= =工作ㄉ時候總想放ㄍ長假~計劃東計劃西ㄉ


= =意外我竟是空閒ㄉ忘ㄌ置身於何處


有時一覺醒來迷糊尚未清醒發現自己在何處(環看四周是台北還是台中)


這次母親做完化療我決定回去上班


因為妹妹想換工作(暫時可以照顧可能準備開刀ㄉ母親)


或許八月重新ㄉ我又要開始(忙錄)不過上ㄌ點年紀要找正常上下班ㄉ工作有點不容易(台中)


我仍希望能上週休2日ㄉ班這樣我台北診所ㄉ工作就可以繼續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