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ㄉ初夏就熱ㄉ我滿頭大汗~其實是汗如水滴般ㄉ流下


趁現在五分埔第一批ㄉ降價~說不定能撿到什麼好衣服ㄋ


只能說失望~怎ㄇ說ㄋ


因為現在正流行ㄉ漂漂衣只給紙片人穿ㄉㄅ(就是瘦到不行ㄉ)


吼)))))))))看一件還蠻中意ㄉ沒想到聽到店員很微小ㄉ聲音說


小姐那件你穿不下


心理真ㄉ打擊很大~只好放棄買正流行ㄉ漂亮衣裳


反正穿寬鬆點也感覺輕鬆~其實是安慰自己ㄉ藉口


今年夏天就走民族風好ㄌ~比較適合我ㄅ


布料又輕又舒服~圖面上綠色ㄉ一件才100元很便宜ㄅ




這件褲子是長褲型ㄉ不過前面有ㄍ像紗籠ㄉ擋布型我還蠻喜歡ㄉ


一件才290元ㄋ~花ㄉ有價值ㄋ


灰色這一件長版ㄉ上衣一件150元


說真ㄉ這件是我買ㄉ三件中最喜歡ㄉ


買ㄉ時候~可能太開心撿到便宜ㄌ~沒有注意到


有看到ㄇ上面黏一ㄍ膠帶~這可不是我貼ㄉ唷


回家看到ㄉ時候~嚇ㄌ一跳怎ㄇ會這樣~還怪自己當時怎ㄇ沒看清楚


重點是也不能拿去退


仔細檢查這件一共破ㄌ3ㄍ地方


就是膠帶貼ㄉ上下各一條


還有一ㄍ是靠近前襟最底下旁邊一點~這ㄍ傷口還好沒有膠帶這ㄇ大


只好把ㄊ剪到前襟最底~利用縫份把那小口子縫進去~這樣就當小外套穿ㄌ


下回要去五分埔撿便宜一定要睜大眼睛看仔細


雖然很便宜但現在經濟這ㄇ不景氣花小錢仍要精打細算~對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