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適才新年ㄇ...怎ㄇ時間過ㄉ真快...


有點小迷糊ㄉ我=^0^=..總記得不得今夕是何夕


拼布作業還有一堆半成品ㄋ..(機縫)


不過手縫ㄉ作業昨天一口氣做完ㄌ等著明天上課給老師看看配色及完成


= =不過進度仍然落後(比計劃中ㄉ時間)


喜佳在過年期間推出ㄌ福袋..


不好意思推辭ㄉ我只好買一ㄍ試手氣


福袋一ㄍ888元...= =有點小貴


BUT內含ㄉ物品還不錯總價都有超過約1500-2000元左右


還有機會抽到折價券100-200不等ㄅ或許更多(因為我最多才抽到200ㄉ)


開ㄌ第一包之後= =我喜歡ㄉ才一兩樣罷ㄌ其餘ㄉ有空上我拍賣中拍掉..


中國人真ㄉ睹性堅強..開ㄌ一包又買一包..俗話說無三不成禮..結果我一共買ㄌ三包


最後還有ㄍ小小ㄉ摸彩...= =可以有機會得海洋之星縫紉機或者是進階會員班


人說平日做好事..上天總會看到ㄉ..


幸運ㄉ我...ㄏㄏ抽重ㄌ進階ㄉ會員班= =價值10000元


只有15名ㄉ機會在全眚喜佳通路也不知賣ㄌ幾包ㄉ福袋...福氣啦^^


不過我已經有該進階會員ㄉ資格ㄌ= =正想該要如何處置這份幸運ㄉ福氣ㄋ


等我想清楚...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