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曉布標團~進行到8/3前都是招募的時間


有興趣想參考的朋友都可以傳mail給我索取圖型....


如果想自行設計圖案的朋友...請提供Ai檔及ADR檔...我只能將妳所設計的直接交由廠商


不修圖等任何動作...因為這是你個人的智慧財產權...而你設計的圖案也不會被ㄊ人使用唷


我會傳兩個檔案...1.圖案檔...2.自行設計的圖案範圍尺寸示意圖


請把握8/3前先告知預購的數量....選圖....


因為一捲8張圖...如果沒有達到8張圖...剩下的餘數就要我自行吸收....


所以也請各位先預先告知數量這樣我也可以統計還能收多少....謝謝大家的幫忙及支持


 


8/5正式成團流程


成團~8/6通知進行匯款--->(同時我也會先匯款給廠商請他們製作樣本)--->廠商製樣本5~7D--->校正5D-->印製7D-->寄到我家3D-->剪開分裝3~5D-->收到


請大家在8/5確認後不要跑團唷...因為再各位還沒全匯款給我前...我就要先匯款給廠商了...況且定訂的布標我也不能使用><


所以請各位三思...我可以接受在8/5前退團不參加...但也請跟我說一聲唷...







 

目前完成報名的如下

 

Linch    原版設計*2+朋友~圖*2   一共4份        FB

 

姝瑋媽咪   圖*2     2份        FB

 

致瑋媽咪   圖*1      1份        mail

 

慧文媽咪   圖*1      1份        FB

 

gt884599  圖*2    2份       露天

 

小燕媽咪   圖*2+word附件*2   一共4份       mail

 

sunny    圖*3    3份       FB

 

victoria  圖*8    8份       FB    黑色

 

 

 

謝謝各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