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這個就是點點....


點點出生8.5m唷...上個月底才做的發展的測試...一切都在範圍內


哎..說到每回去健兒門診的前一天...我的胃就緊張的抽痛


那是因為點點剛抱回家時...不習慣家裡的生活每日哭鬧...體重沒長反而減少...


早產兒真的是要處處小心...沒想到回第一次門診...點點就被留院...繼續在醫院養大


直到一星期後才又帶回家養....這時原本很堅持親餵的我...心轉...反正出生就瓶餵了..


辛苦一點又何仿ㄋ...母奶就一直餵滿6個月...


點爸一直不支持這種母奶的方式...瓶餵又要先擠多ㄉ要冰...來來回回營養都沒ㄌ


再者..就是看我一個人在窮忙.....哎...這辛苦我想應該每個母奶媽媽都曾遇到吧...


好吧!!!開始吃配方奶...點爸這時又說...什麼一罐奶粉要快800元....


有沒有在便宜一點的....母奶不就很便宜...只要我吃飽就有奶喝....


不管政策一但決定就不容改變...只好去找更便宜的奶粉


貝親奶粉不貴..點點喝的也不錯...就這一罐了


喝ㄌ配方奶的點點...我的確輕鬆很多...就看看點點是否有吸收


孩子真的大的很快....還記得上個月的點點還不會翻身呢


買了地墊的第三天翻身了...一個星期後滾的很兇...


原本跟我睡的點點滾下床了...哭的好大聲...該是要讓點點一個人學習睡小床ㄌ


每晚都要跟我手牽手的點點要睡小床...我想應該睡不好的是我吧....


一天過一天...點點終於可以自己好好的睡...就算醒了也自己先玩掛鈴...吵我起來泡奶奶


從上週點點就開始熱身準備爬的拉拉筋訓練手臂的力氣....果然這一週有如匐匐前進的爬行姿勢終於開始


昨天我看的我拍的影片...點點有大幅度的後腳彎曲用力...前進又前進...


我的安逸的日子要掰掰ㄌ...我不時要看著點點正在做什ㄇ...手拿什ㄇ......等等


小子活力真好....


昨天去妹妹家就拍ㄌ照片...愛吃手吃腳吃布的點點....倒退嚕到倚子下....可愛吧


我可愛的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