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屋房屋紙型



 


之前做了個小木屋提袋


在我的FB引起小小迴響

大家很想知道快速翻拼的紙型

因為我不會寫PDF檔案.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可列印的圖型


(p.s.若有拼友知道如何製作PDF檔案.也請不吝指導.感謝!!)


我PO上圖片.大家可以參考去畫出來

我自己做的那個包包.每個格子是設定完成尺寸5X5cm

大家可以按照需要去設計.裁切

做這種包包前.要準備設計稿.

這樣才能依據你的設計去裁切布料

以我的包包為例.

我每個方格完成尺寸是:5X5cm

每個小木屋圖形布條我都先裁切成2.5cm的布條.然後在紙型上去車縫

*圖形分解:


*方格A


*方格B


*方格C


*方格D


*方格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