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租屋處到這個月底就到約ㄌ...


原想繼續居住在這個社區..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房子


找間房子一波三折...不斷的錯過又錯過...


哎...急死我ㄌ...但又不能顯得太心急...悶啊


昨天應該是好日子我覺得...一起床就顯得很積極的找房子...或許真ㄉ迫在眼前才真的會有行動


果然是慢郎中...


在朋友的介紹下在龜山鄉找到一間一房一廳的房子...


應該夠我住ㄌ吧...


有基本的傢俱..煮食區...明亮的環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曬衣場...


要爬到頂樓有空間可以曬...無妨


終於有個理想目標...現在只要把缺少的家電補足...等當月中過後就來準備搬家事宜...


搬家我算專門的...


說真的我很開心...找到便宜又合適的租屋...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