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並沒有(反倒是冷風陣陣)


好久沒有在格子上暢所欲言開心ㄋ


真ㄉ很懶的我(對不起摟)


不過春天是所有一切的開始...


所以開始玩...


櫻花盛開...大家搶破頭一睹美麗的綻放...


所以我沒跟人家擠...選ㄌ非假日北台灣繞ㄌ一圈


看到電視上正播著武陵農場櫻花季...沒趕上....


園內漂亮的櫻花早就....迷ㄌ


有著稀稀落落ㄉ幾株仍繼續綻放著


這可不是武陵農場內的櫻花


是往武陵ㄉ路邊看到的最大的兩株...



心想此行有這兩株櫻花也夠ㄌ....



在FB上POㄌ幾張去玩的風景照


很多人都問怎ㄇ沒有入鏡...


有啦不過拍ㄌ快200張ㄉ風景自己只拍ㄌ2張


自從胖ㄌ之後就很少拍照ㄌ


這是宜蘭的太平山...很冷所以包的跟熊一樣(有熊出沒)


經過半年ㄉ努力我瘦ㄌ.....6KG


PO上我ㄉ照片...讓大家想起曉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