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北部也快要2個月ㄌ怎ㄇ越來越沒元氣ㄌ


是天氣轉涼~有所感傷的氣息


怎ㄇ會有種患得患失之感ㄋ


原本很期待安親班的工作


但工作ㄌ之後小孩不乖程度也不好家長期待太高


每天被班主任叮ㄉ滿頭包但還是忍下 心中ㄉ怒火及疑問


回到家空蕩的房間只有我跟FB畫面的對話


我突然忘記原來我還會講話而不是打字快


怎ㄇ會滿是無奈跟......不知所云.....應該這樣說


受委屈ㄉ我卻不知道我可以跟誰說


各位格友就請委屈一下聽我倒垃圾


我以為我可以面對許多無理ㄉ要求


也會朝要求前進.....但有點高難度ㄋ


小五ㄌ原本字寫的就飛來飛去好不容易已經矯正能夠看懂字ㄌ


下一個任務來ㄌ要這ㄍ孩子寫再快一點因為有許多練習題要寫


還要上美語.......時間ㄉ切割對於孩子來說三樣功課要求要在20分寫完還要漂亮


換我可能也不行ㄅ~因為還要訂正數學.....還要寫評量卷


這些孩子好辛苦唷~功課或許還跟得上但評量+練習題就要花不少心思


因為課本的舉例題真ㄉ超簡單ㄉ


但練習題真ㄉ會寫到有挫折感~更何況還有基礎不好ㄉ以前的老師在交接ㄉ時候就說


如果沒空教ㄊ或教ㄌㄊㄊ不能理解就讓ㄊ用抄ㄉ


問題來ㄌ~沒想到那天在抄ㄉ時候班主任來查課說我不用心在帶小孩


應該要讓孩子了解並練習寫習題.....廢話我也知道ㄚ可是孩子4:30進來之後寫30分功課每天要上10~15分進度....不含訂正....


偏偏那天那ㄍ孩子要六點回家光數學作業就2種ㄌ~


可能對程度好的同學或許就可以勉強一下


但她.....我教ㄌ又教還要邊看功課~


不時還會有孩子問(老師這ㄍ字怎ㄇ寫)有一種工具叫字典


學生竟然回你問老師比較快


每天以上的情況不斷上演還一次五~六ㄍ學生


為ㄌ要配合上樓下美語的時間


趕~趕~真想給ㄊ一個X


每天都被班主任檢查功課~說什ㄇ錯別字沒看到~字太醜


= =早在升小五前這些基本不就應該要教育ㄌㄇ


怎ㄇ我接上來滿滿ㄉ包


真ㄉ有天忍不下去ㄌ老娘我不幹ㄌ~不幹最大


但看到好不容易跟孩子建立ㄉ感情不就白費


但我內心一直告訴我一定有什ㄇ事讓班主任每天叮我


上班上的很不開心漸漸孩子就說老師你都不笑ㄌㄟ


你累ㄌㄇ這樣ㄉ話是孩子ㄉ敏感度太高還是我真ㄉ不自覺ㄉ就這樣ㄌ


我決定放下這份工作在家想想我怎ㄇㄌ


又是FB跟我的螢幕對話ㄌ


我感覺我生病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