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四點


揮揮手我告別ㄌ花蓮


在三天內快速的整理好東西搬到預定的空房


15噸的家當真不是蓋的


把原先空蕩蕩ㄉ房子堆著只剩下走道而已


這些東西還好有一位好同學三天跟我一起奮戰完成


只拿有一點點東西生活用品北上


我的那台小車還是堆滿ㄌ= =


清晨我載著我的小家當開著車離開花蓮ㄉ邊界時


我停下車來遠望著身後的花蓮景色有點感傷


一年前抱著落葉歸根的心情回到花蓮


母親辭世,令我傷痛不已


在不知道為何之下我在花蓮生活將近一年半


如今我又像沒ㄌ根的浮萍繼續我的流浪生活


但想起花蓮仍不免感傷~


花蓮在後照鏡看來是越來越渺小~過ㄌㄍ彎花蓮就不在眼下


到了新生活的城市一切都將開始忙碌了


一切都要重新開始~整理好心情~重新出發


我想~有機會我會再回花蓮ㄉ


因為那是我的故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