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不就是將東西分門別類的收好


對於搬家我應該比許多人有更多ㄉ經驗ㄌ


在這ㄇ多次ㄉ搬家我練就一身好功夫~打包行李隨時出發


但這一次不一樣ㄌ~我必須要跟我的家當分別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ㄇ看待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但我知道這些興趣是我許多原動力的來源


開心的時候可以做~難過也可以做~無聊可以做~忙錄時也可以忙裡偷閒的做一部份


不管任何的時候都可以讓自己都有一些自己的進度~


雖然慢慢的進行但仍有我自己的進度


就有朋友建議說不做這些東西又不會怎樣


不帶這些東西又不會怎樣


帶ㄌ只會讓自己住的家看起來擁擠


我喜歡擁擠= =看起來豐富熱鬧~不會空洞


一直居無定所ㄉ我~也只能接受一次次ㄉ搬家


但沒有一次像這次一樣會有分離ㄉ感覺


這種分離我有種不安的感覺


我捨不下這些跟我共同生活的物品


我捨不下這些與我生活息息相關的事物


我捨不下那些共同走過的歲月


更捨不下許多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