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過ㄌ這ㄍ暑假~我就要開始在安親班工作


但是~我也要搬家ㄌ><


離開會漏水的租屋處~可是最讓我困擾的事


所有的傢俱並不能隨著我這次的搬家跟著我走


有大部份的東西都要留在花蓮


因為新的家沒有這ㄇ大的空間可以放我的家當


= =一直很愛惜東西ㄉ我~有許多東西也都跟我東奔西跑ㄌ這ㄇ多年


想到要放下這些家當就真ㄉ很難過~


因為它們伴隨我這ㄇ多年~有很多都有不同的回憶ㄌㄋ


我甚至連我喜愛的拼布工具都不知道能不能隨著我搬家所以感到十分ㄉ不安


是不是要短時間的放下拼布這ㄍ興趣說真ㄉ我不知道


這二ㄍ月沒有動手做拼布的小東西就覺得有些怪ㄌ


我不敢想往後沒做的感覺~會不會覺得空虛飄渺


下個月就要開始準備要搬家的事情ㄌ~


心情也加劇的沉重


取捨之間的不安難以言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