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ㄇ~離學校越近的學生最會遲到~


圖都準備了快一ㄍ月ㄌ~= =昨天才動工


因為這次的並不是成品只要貼布縫就好ㄌ~就是懶的動


我這次做ㄌ很大的改變~我將原先素面的背景圖~改成有小圖案~感覺廚房間有貼壁紙的感覺


既然是蛋糕~那就是我喜歡的草莓蛋糕當主題


之前也有參考一些已經完成的同學配色


因為顏色上有背景~我就都選亮色的~搭來搭去就先這樣摟


太久沒貼縫了~先後順序還要想一下ㄋ~不過進行的相當順利


趕在期限的兩天前完成~


下回我一定要好好準備一下~不然又要吊車尾ㄌ


感謝shinnie老師的分享~我要交作業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