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要搬家 ㄌ


這回把許多跟我十年以上ㄉ傢俱全汰換有點捨不得


因為ㄊ們陪我渡過許多日子~


我也替ㄊ們找到新主人


就是我那大漢ㄉ好姊妹們


但光整理包箱就讓我很傷神


有太多小東西還有拼布ㄉ布


挖這次真ㄉ整理出一堆上未用到ㄉ布


不知道這樣還能當上布莊莊主ㄉ寶座= =


13大箱ㄉ布= =比我ㄉ衣服還多箱


拼布書也不少~捆ㄌ快十落~= =很重ㄋ


這次找ㄉ搬家公司當初來估價有點嚇到我在小空間中放ㄌ這ㄇ多東西


ㄊ還說可能要6.5頓+3.5頓ㄉ車才能搬完


為ㄌ減少東西~最近就每天搬一點東西~剩下箱型+箱子還有五斗櫃就可能要把6.5頓裝滿ㄌㄅ


花蓮搬家公司還真ㄉ挺貴ㄉ6.5頓就要9000元


我從台中搬還11.5頓也才15000元= =有點給ㄊ心痛


這回搬ㄉ家雖然有點遠~但空間很大~我可獨自擁有拼布房ㄋ


這是讓我很開心ㄉ事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把平日埋ㄉ壁飾拿出來裝飾ㄋ


不過搬ㄍ家真ㄉ很耗精神~還要分類~不然到時要找又要把家翻一遍ㄌ


所以最近在忙搬家ㄉ準備沒有啥作品


等到ㄌ新家應該很快就會有進度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