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ㄉ我常在家裡與醫院中來回奔波


ㄇㄇ病情是越加嚴重ㄌ


癌細胞串流全身


看著病痛ㄉ母親~心裡有許多ㄉ不捨


我不是很堅強ㄉ人~卻不時暗地流下眼淚


ㄇㄇ比我還勇敢~卻一直說ㄊ沒事


看著醫院ㄉ報告書~怎ㄇ會是沒事ㄋ


最近白天陪ㄇㄇ~有時還要講些過去小ㄉ時候ㄉ情況


讓ㄇ ㄇ開心~或著讓ㄊ想起什ㄇ


最近實在是痛ㄉ不得了~醫生只好開類似麻啡ㄉ止痛劑


ㄇㄇ開始出現ㄌ幻覺及幻聽


有時候ㄊ會不清楚我是誰= =每每叫出ㄉ名字都不是我


看ㄊ病痛稍稍減輕我請醫生把類似麻啡ㄉ止痛劑換掉


家裡有喜事ㄌ~妹妹ㄉ懷孕讓ㄇ ㄇ燃起生活ㄉ意志力


ㄇㄇ真ㄉ要好一點這樣才能看得到ㄊ期盼以久ㄉ外孫


我好想再勇敢一點再多關心一點再陪ㄇㄇ久一點


這是做子女ㄉ奢望~但看到ㄇㄇㄉ病痛不減~我心痛沒能替ㄊ生病


我心痛看著ㄇ ㄇ痛苦ㄉ表情~卻也只能再一旁看著


ㄇㄇ~你是我們全家人支柱~少ㄌ你這ㄍ家也就散ㄌ


我們會好好照顧你


也願我相信ㄉ天主能夠讓母親ㄉ病痛在減輕一點


這是我ㄉ做子女ㄉ奢望


也期盼奇蹟ㄉ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