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學拼布一段時間~總會做些大型ㄉ拼布被之類ㄉ


這時縫紉機ㄉ輔助桌就很重要ㄌ


在幾年前我買ㄌ輔助桌可是型號不對根性本就不能用


因為我這款縫紉機已停產多年~相對ㄉ附件就更不容易尋找


我曾試著上各大網路通路尋找我ㄉ輔助桌


已經盡力ㄌ但仍遍尋不著



直到上週有位熱心ㄉ華華妹妹格友幫我問到ㄌ


可是我之前也曾打電話到喜佳總公司去尋問倉庫根本就沒有貨


這次還是在喜佳網購中心買ㄉ~


咦同家公司竟有不同ㄉ系統


憂喜參半ㄉ我= =深怕這ㄍ輔助桌會不合


今天終於來ㄌ


二話不說就拿ㄌ縫紉機合上



擔憂ㄉ輔助桌終於買到ㄌ


如果不是華華妹妹這ㄇ積極ㄉ幫我找或許我就沒那ㄍ心在找ㄌ


感謝華華妹妹這ㄇ熱心


記得來花蓮一定要來找我唷~讓我當面感謝你


還記得咖啡+蛋糕唷


我等妳來


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