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一進來ㄉ玄關~就放ㄌ一隻kitty


ㄊ很大唷~高約60幾公分寬接近50公分


許多鄰居如果我家門有開就會偷喵一下我們家ㄉkitty門神


ㄊ其實是會走ㄉ機器貓~但因為原主人把ㄊ當做店內裝飾品~放ㄌ多年所以有些功能就壞ㄌ


聽說這一隻當時買一萬多ㄟ原主人當裝飾品太浪費ㄌㄅ


正面是巧克力色ㄉ因為長期在投射燈下就烤成這ㄍ顏色ㄌ



背面就是ㄊ原來ㄉ顏色~白色ㄉkitty


很可愛ㄅㄊ手拿著精靈棒ㄋ~希望能帶給我好運

你想知道我去哪找ㄉㄇ


全省都有二手ㄉ跳蚤本鋪~我在工學店買ㄉ很便宜唷500以下


當裝飾品也很值得


我是希望能修好ㄊ可以走路


但.....問ㄌ學長....學長說應該是裡面晶片壞ㄌㄅ~


送回原產~日本也不一定會有備料唷


因為年代已久遠ㄌ


那就當我們家門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