ㄞ~明明就是ㄍ病人ㄌ~應該要好好休息調養身體ㄉ


但一看到shinnieㄉ相約活動~整ㄍ人就像醒ㄌ一樣


病~似乎無藥就醫好ㄌ~第一回完成ㄌ~第二回正在努力中


但......YUYU相約蓋12間房子~我.....也參加ㄌ.......反正我就慢慢照自己ㄉ進度


但.....幸福swee相約三本書八件作品~


因為那三本我都有買~沒做光買當裝飾品ㄇ~所以也參加相約ㄌ


拼布真ㄉ對我而言是精神ㄉ力量~


身體ㄉ疼痛在做功課ㄉ當下全忘ㄌ~= =拼布作業是我ㄉ良藥ㄚ


一ㄍ月一件就跟shinnie一樣一月一件~這樣我一ㄍ月就要完成兩件作品


我常說壓力是動力~這樣夠大ㄌㄅ


最近只要有相約ㄉ我都會想看看哪一ㄍ是我可以快速完成ㄉ~


只有爬格子ㄉ十字繡真ㄉ邊看電視邊做摟~


我會加油ㄉ~相約一起ㄉ感覺很好


至少我不是孤獨ㄉ一ㄍ默默做功課


看看別ㄉ格友配色也會讓我在配色上更上一層


因為我總覺得配色是我最困難ㄉ地方~之前很怕貼邊縫


現在慢慢抓到要領ㄌ~快多摟唷~


ㄞ~房子ㄉ3/4ㄉ繡法我才要傷神ㄋ因為我用14t繡


光昨天算格子就老眼昏花ㄌ~所以佩服YUYUㄊ28T說真ㄉ很圓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