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線架我買ㄌ很久因為東西太多根本就沒法拿出來用


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賣美美ㄉ餐巾紙~就餐巾紙阿怎ㄇ一張要15~10塊不等


原來現在很多人都迷蝶古巴特ㄌ


我ㄉ手勾紗做完ㄌ~


正想說做那ㄍ~看到線架背板有夠醜ㄉ


就來實驗一下~我買ㄌ木料用ㄉ底漆擦一層後


石膏底漆在+二層


上ㄌ黃色ㄉ壓克力原料


小心翼翼ㄉ剪下圖型


我發現大圖從左到右由中間往外刷~一條一條慢慢刷


不但不會破~還可以把空氣擠出來ㄋ


還不錯ㄅ~第一ㄍ蝶古巴特ㄉ作品



但放在線架後雖看不清楚後面ㄉ圖案~但隱約可見


太開心ㄌ~完工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