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其實我都常上ㄊㄉ部落格~看看ㄊㄉ孔雀~


這是我參加ㄌㄊㄉ齊繡活動 ==蓋12間房子~


這張圖我看過ㄌ~但一直沒勇氣買~因為我還有一組五ㄍ材料包ㄉ房子要繡ㄋ~


1/2真ㄉ聽說很多ㄌ~= =可是我沒繡過28t在加上視力沒以前好ㄌ~所以決定用14T繡


還有拼布ㄉ相約ㄋ~ ==還好拼布我專心點作兩天應該就可以完成


但房子是一ㄍ耐力賽ㄋ~我希望自己ㄉ房子慢慢ㄉ蓋~做完一定會很壯觀ㄉ~


開工日在母親節~


期待ㄇ~我自己也很期待~


就等把布材好~線缺好多唷~來去補貨~


真怕又看到喜歡ㄉ圖又給ㄊ敗家ㄌ


替我加油ㄅ~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