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邊上邊思考著我ㄉ未來該如何


總不能就一直這樣沒有計畫ㄉ生活


妹妹提到為何不讓自己喜歡ㄉ拼布成為一項可能ㄉ工作ㄋ


妹妹喜歡企畫東西總會有些天馬行空ㄉ想法


但喜愛拼布ㄉ我~也會想要把這些想法做出來


雖然目前手作ㄉ工坊粉多


但我仍要自己試看看是否能教授我多年拼布學習來ㄉ成果


回到故鄉ㄌ~有家政班ㄉ姐姐們會想學拼布


我認為是一ㄍ機會


妹妹也覺得這應該是可以讓我發揮ㄉ地方


讓熱愛拼布ㄉ我~能讓別人也喜歡一起來學習


我想這樣或許可以激發出更多創作ㄉ成品ㄅ


這ㄍ主意還不錯


我要慢慢學習怎ㄇ開間工作室~在學員間找到喜愛拼布ㄉ人


這樣才不枉我花上百萬學習拼布及還有成箱ㄉ布~


ㄇㄇ常說我那上百萬ㄉ布終於有天可以出土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