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想要煮咖哩ㄌ~材料都買好ㄌ可是就沒動力~只能說懶ㄚ


沒想到今天晚上十二點一到我就動身開始煮咖哩


在這小到不能在小ㄉ套房中~只能靠我那二爐一鍋(電磁爐+微波爐+電鍋)


雖然愛吃美食ㄉ我~偶爾下廚也只能做些湯湯水水ㄉ東西


= =沒廚房還真有點小麻煩


還好有這二爐一鍋偶爾可以讓我自己享受一下當廚娘ㄉ樂趣


還好咖哩並不難也很好料理~不一會我ㄉ房間充滿了咖哩味


噹噹~完成ㄌ美味咖哩但是料很豐富唷


有洋蔥/洋菇/紅蘿蔔/馬鈴薯/花椰菜/鳥蛋


但問題來摟~= =這ㄇ一鍋可能我要吃上一週ㄅ


不喜歡重複吃一樣ㄉ食物ㄉ我~埃~明天先吃咖哩飯


後天吃咖哩麵


大後天吃咖哩烏龍麵+油豆腐(以前看日本ㄉ美食節目好像還不錯ㄋ)


那大大後天ㄋ~休兵一日來吃外食


= =應該咖哩消耗ㄉ差不多ㄌㄅ~在吃........什ㄇ咖哩餐好ㄋ


沒關係還沒想好~那就放著等有想到新點子在說ㄅ


但夜深ㄌ才開始煮咖哩或煮東西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摟


還好跟我同樓層ㄉ住戶不多


要不然夜晚飄來咖哩香做夢都會想吃ㄅ~有餓ㄌㄇ~自己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